close

購入寶迪鍋(詳前文)使用至今約2個多月,每週平均下廚約3天,來記錄一下使用心得。

這是網友大力稱讚寶迪鍋的優點,一一來說明一下:

 

不沾鍋

網友說煎蛋不用放油、煎豆腐不沾,系金ㄟ!

第一天開鍋至今,放入鍋內的食材沒沾過。我還拿湯鍋來炸米血,炸柳葉魚,驚為天人的好用!

 

省油。少油煙

用油超省的。雖說不用油也不會沾鍋,炒菜或煎魚時我會倒入約一元或五元硬幣大小的油量,

這樣比較美味。

買鍋時,抽油煙機油杯是新的,現在還沒有油流入。

用油省自然油煙就少,且都是冷鍋冷油就烹煮,真的沒什麼油煙。

 

省瓦斯

小火就受熱很快,湯很快就煮滾了。我會在食材快熟時關火,鍋內再待一會後盛出,

熟度會是我要的,這樣真的會很省瓦斯。

例如:煎荷包蛋時,老爺要有像温泉蛋黃的口感,我會在蛋白成形時關火,過一會再盛出就很完美了。

(老爺說都不知道要稱讚鍋好,還是老婆賢慧了。切~~)

有次忘了時間,盛出時蛋黃已熟了呢。受熱快,又保溫。讚!

 

好清洗

很簡單,拿廚房紙巾擦拭一下,或者熱水沖一下就乾淨了。

 

省時間

傳熱快,好清洗。烹煮時間就縮短了。

對於職業婦女的我,幫助非常大。

 

廚藝立馬升級

這是對我而言啦!

寶迪鍋真的是廚房裡的大補丸,用了它,像不像也有七分樣。

煎魚不再會像炒魚,青菜翠綠可口,肉品滑嫰多汁,海鮮味甘鮮甜。

(很想有圖有真相,但有一老一小等著開飯,於心不忍呀~請自行孤狗一下,圖文詳細,個個是高手)


<寶迪>果然~名不虛傳,大大地滿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